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西公司电力工程公司再获四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22.11.25 江西公司 吴志刚

  近日,由江西公司电力工程公司自主创新的《一种反渗透元件接头用的拆除工具》《一种轴用吊装工具》《一种磨煤机电机温度测点保护装置》《一种自动调节LVDT工作温度的装置》等四项实用型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专利授权认证。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获得2个发明专利,15个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这些发明不仅解决了一线生产中遇到的难题,而且有效保障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一直以来,该公司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以解决生产现场实际问题为导向,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完善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培养创新人才、锻炼创新队伍。通过开展“五小”创新、合理化建议征集、QC课题攻关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投身技术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和鼓励职工广泛开展技术创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