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上海电力喜获甘肃陇南2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权

2023.01.18 上海电力 李唐

  近日,上海电力喜获陇南市发改委中选通知,成功锁定宕昌县兴化2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权。

  宕昌县兴化20万千瓦风电项目是上海电力在甘肃省内的第一个新能源项目,将为公司后续在甘肃地区的发展打开局面。投标过程中,项目团队全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主动与政府部门和咨询单位沟通,及时了解各项竞配要求,高质量完成了项目竞配方案编制。

  本项目的成功锁定,是上海电力西北公司与战略发展部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是公司上下坚定不移贯彻“打造西部规模化清洁能源大基地”战略的成果,是“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成功想办法”“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等优秀发展理念的结晶。

  新的一年,上海电力将以本次中标为契机,乘势而上,深耕西北地区新能源市场,全面开启千万千瓦级新能源航母新征程,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上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