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东北公司大连开热暖心短视频 服务大用处

2023.03.15 东北公司 陈悦 丛菊蕊

  “最近你们公众号推出的那些供热视频太有用啦,给我省了不少事,我都收藏了,这服务实在,确实暖心。”前来营业窗口办理业务的郭阿姨称赞道。

  近些年,老百姓们对供热问题越来越关注,作为一家以供热生产经营为主体的供热企业,在保障民生供热的同时,“如何切实提高老百姓对咱供热企业的认可度?”这一问题也越发值得我们思考。

  为了进一步提升“智慧供热,温暖万家”的供热品牌形象,近期,东北公司大连开热分公司团委,聚焦带领团员青年集策创新,以客户思维,探索供热服务新模式,从工作实际入手,精心筹划、拍摄并制作了供热知识科普系列视频“暖心服务我来讲”。这个就是郭阿姨口中实在又暖心的视频。

  根据供热业务办理类型、供热期间遇到的情况、用户对供热关心的热点问题等不同类型,该公司团员青年们将上述问题分门别类、分期进行细致讲解。“取暖的发票怎么办理?”“您好,我家这个地热不热,排气怎么排?”“我家住房信息要变更一下,都需要准备什么?”……这些问题,在视频中都能找到答案。

  供热系列视频的推出,既为用户在面对供暖问题时提供相应对策,又使用户对供热行业和供暖事宜有更为清晰的认知和理解,视频内容干货满满,这部未完结的暖心视频指南得到了热用户们的纷纷点赞。

  “咱们的视频发布之后,让我们上门排气的工作少了很多,很多用户对我们的工作也表示理解。同时也可以自己做一些简单的操作了。”常年在用户家往来,奔走在供热一线的安全兼用户服务专工孙桢说道。

  3月10日,家住融创小区的沈先生来电表示,视频中的内容确实很受益,在业主群里都能给其他用户解答一些供热知识了,希望后续可以出几期临近停供期的注意事项,让自己多了解些供热知识。

  “以我之行,暖民身;以我之爱,暖民心”。未来,该公司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团青力量,针对独居老人、特殊人士提供定期上门服务,开展“访民问暖”活动,宣传用热知识、排除用热故障,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用热需求,把热用户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变成省心事、放心事、舒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