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喜报!中国电力获《亚洲周刊》ESG大奖

2023.03.17 中国电力 黄欣璇

  近日,中国电力凭借在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简称“ESG”)方面的成就,入选《亚洲周刊》ESG大奖(2021—2022年度)得奖企业。此次是中国电力在香港获得的第四个ESG相关奖项,此前曾连续两次获《香港经济日报》杰出ESG企业奖,曾获2022年BDO“ESG”奖。

  近年来,国际社会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ESG准则,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资者也逐渐将焦点放于企业可持续发展表现卓越的公司,亦令全球可持续发展投资持续增加。

  中国电力持续强化ESG内部管理,致力做好信息披露和公关宣传工作,讲好中国电力故事,不断扩大公司在财经媒体、机构投资界、ESG基金等领域的影响力,多次荣获香港各界颁发的年度管治报告及ESG相关奖项。

  《亚洲周刊》创刊于1987年,是全球首本国际性中文时事周刊。《亚洲周刊》ESG大奖,嘉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绩效显著,发展卓越的优秀企业,旨在推广企业社会环境管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