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东北公司阜新发电签订30万千瓦风电项目投资意向协议

2023.03.27 东北公司 顾津硕

  3月20日,2023年阜新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集中签约仪式在辽宁阜新彰武县举行,并签订30万千瓦风电项目投资意向协议。

  据了解,本次仪式旨在按照省、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仪式共有90个项目集中开工、13个项目集中签约,在东北公司统筹协调、大力支持下,阜新发电公司成功签订当地风电项目建设意向协议,该协议明确了阜新市政府全力支持东北公司在阜新市境内开发建设装机容量30万千瓦保障性并网风力发电项目,为进一步助力释放阜新市能源优势,提升经济、社会和生态环保水平贡献央企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东北公司新能源产业在阜新市落地发展。

  目前,该公司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全面落实好开发协议签署、项目核准等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达成工程建设目标,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东北公司建设区域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目标实现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