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西公司新电分公司南昌理工学院综合智慧能源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2023.05.26 江西公司 李剑

  近日,江西公司新电分公司在南昌理工学院开发的分布式光伏暨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成功通过验收,目前已建3.68兆瓦光伏均完成并网发电。

  该项目是江西公司新电分公司首个校园分布式光伏项目,位于南昌理工学院(英雄校区),建设周期150余天,规划装机总功率4.39MWp,共13个发电单元,利用了校区53个屋顶,光伏阵列区内排列了7985块550Wp单晶硅光伏组件,共使用72台逆变器,供用电模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并网发电后每年可提供约450万千瓦时绿色能源。

  江西公司新电分公司南昌理工学院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的顺利建成,为后续打造综合智慧能源示范校区,建设光伏电站、微电网、配套综合智慧能源系统项目探索了新途径,在该公司新能源项目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