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铝电公司科技工程一项目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23.08.07 铝电公司 甘进军

  近日,由铝电公司科技工程自主开发、申请的《综合智慧能源云平台》项目通过审核、准予登记,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这是该公司继2020年9月《免爬器防刮蹭控制软件》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综合智慧能源云平台是科技工程针对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特点,自主研发设计的管理平台,成功将不同品牌的逆变器、电表归纳至平台统一管理,管理人员足不出户可随时掌握所有光伏电站运行情况。该平台通过设计算法、自动计算发电量、用电量、上网电量、有效利用小时数、故障报警等关键运营指标,实现光伏发电从生产、转换、输配、消耗、收入全过程的精细化管理,形成统一的监控体系,以数字化驱动新能源电站智慧运营,取得良好经济收益。

  近年来,科技工程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新技术应用,夯实转型发展重要技术支撑,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