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内蒙古公司白音华蒙东煤业公司多措并举加强极寒天气煤炭保供工作

2023.12.25 内蒙古公司 王祥伟

  近日,随着今冬第二场寒潮的到来,多地供电和供暖需求显著增加,煤炭保供进入迎峰度冬关键期,内蒙古公司白音华蒙东煤业多措并举加强极寒天气煤炭保供工作。

  在内蒙古白音华,本轮极寒天气下当地气温一度低至零下30摄氏度,面对极端天气,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充分了解各地用煤需求,及时启动防寒防冻应急预案。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充分了解各地用煤需求,及时启动防寒防冻应急预案,加大对设备巡视巡检的频次和力度。充分利用智慧手段参与极端天气煤炭保供工作,胶带智能巡检机器人、车辆防撞辅助系统,针对重点输煤胶带系统、输煤区域附属设施、上煤运输车辆等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视巡检,实时采集生产现场信息,实现全天候、全方位的安全监管,保障极端天气能源保供工作平稳有序。进入12月以来,日均销售5.5万吨,完成煤炭外运92.98万吨。充分了履行央企责任担当,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以赴做好煤炭保供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