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2018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中央研究院作者:日期:18.09.17

  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央研究院)于2015年9月成立,位于北京未来科技城,是国家电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公司的科技创新平台、战略决策支持机构、高层次科技人才聚集基地,主要进行科技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具体从事核能、火电、氢能、太阳能及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先导性技术、交叉前沿技术、共性关键技术研究,战略与技术经济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等综合性研究与咨询业务。

  中央研究院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6个科研机构,下设五家子公司,分别为国家电投集团电站运营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特种设备材料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核华清(北京)核电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国家能源核电软件重点实验室、

  中央研究院组建以来,以先进能源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清洁能源开发为主导、以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能源发展方向为指引,聚焦先进核能、软件与信息、新型材料、新能源、氢能、电站技术服务、大数据、战略与经济等重点业务,以巩固现有技术优势、储备先进技术、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为目标,健全科技创新体系,优化科技创新机制,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动力,引进、培育高层次科技人才,提高科技创新的整体能力和水平,助力国家电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综合能源集团",实现中央研究院"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科研机构的发展目标。

一、招聘人数、专业

  2018年计划招聘应届毕业生38名,涉及核能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学等理工类和经济管理类专业。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

二、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特殊专业可放宽至重点本科,获得国家认可的2018年度毕业证、学位证;

  (二)学习成绩优秀,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勇于创新,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感。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至日期为2018年7月

  (二)报名方式

  本次校园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人员登录国家电投集团招聘平台,网址为zhaopin.spic.com.cn,注册系统后,点击个人中心-搜索招聘需求-工作单位,输入"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查看我院招聘职位,网上投递简历进行应聘。

  (三)有关要求

  公司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笔试或面试事宜,请准确填写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徐老师

  电话: 010-56681193、010-56681998

  附件:《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

  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

  2017年10月31日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