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走进国家电投

2021.12.09 国家电投党校(战略研究院) 刘斌

  12月8日,“国聘行动”第三季——“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碳达峰碳中和专场正式启动,活动通过“央视频”平台举办,国家电投作为首家央企参与本季直播活动。

  活动展示了集团公司大力推动建设绿色智慧能源大品牌,勇当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排头兵,引领能源革命,大踏步进入绿色发展新阶段的企业形象。直播互动中,通过形式丰富的展厅讲解、主题沙龙、现场连线及网友互动等环节,呈现了集团公司产业特色、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政策及2022年度招聘计划。同时,活动通过在线答疑及抽奖等方式,与网友实时互动,直播场面异常火热。央视频客户端内观看量一度达到275.7万人次,抖音、快手、B站、视频号、百度、UC、知乎等平台累计观看量达到54.4万人次。

  此次活动,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最新部署,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解决高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就业难题,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展现了集团公司具有助力“稳就业”大局的责任意识、在特殊时期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国聘行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等部门共同举办,共有25814家中央企业和知名民企业入住,面向高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提供逾248万个工作职位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