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人资部党支部、战略研究院党委、西藏分公司党委开展结对共建理论联学

2021.12.27 人力资源部

  12月26日,集团公司人资部党支部、战略研究院党委、西藏分公司党委结对共建联学会以视频形式召开。

  本次联学活动邀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孙锐就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专题辅导。人资部党支部、战略研究院党委、西藏分公司党委负责同志作了专题发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以及集团公司党组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围绕集团公司“四个转型”和“打造能源行业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要求,按照“学、研、创、落”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研究分析问题,提出创新思路,形成具体行动项。

  集团公司人资部全体人员、战略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总部参加学习,西藏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本部全体党员以视频形式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