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举办核安全专题讲座

2022.07.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核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企业核安全文化水平的持续提升,按照集团公司核安全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7月4日下午,集团公司在烟台举办“推进文化建设·共筑核安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分党组书记、主任冯建平主讲。

  集团公司核能发展总工程师吴放出席讲座,国电投核能有限公司、山东核能项目筹备组以及国家电投二级单位党委管理干部进修班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会,集团有关涉核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共计一千余人以视频形式参加讲座。

  冯建平主任围绕提升核安全文化理念、加强落实核安全文化建设要求以及案例分析等方面,对核安全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强调了核安全的极端重要性。

  本次讲座政治站位高、专业指导性强,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文化素养和安全保障能力,有利于扎实推进企业核安全文化建设,推动集团公司核能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