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直属工会举办2023年在京单位 员工“微关爱”第一期活动

2023.04.27

  为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实走深,让广大员工有实实在在的收获,直属工会联合北京公司工会、中国电力工会和中央研究院工会共同策划了2023年员工“微关爱”系列活动,并在4月26日-27日,由北京公司工会组织承办了第一期“微关爱”活动。

  第一期讲座主题是北京市小升初、幼升小政策解读,邀请了北京知名政策专家,系统讲解了北京市各区小升初、幼升小政策,总部及在京单位共计200多人次参加。讲座恰逢北京市升学政策发布当日,现场气氛热烈、互动充分、解答详细,很多同事表示讲座组织得非常及时,澄清了很多模糊认知,对目标学校的了解更加具体,填报志愿更加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微关爱”系列活动紧密围绕在京单位员工在子女教育、身心健康、家庭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或困扰,开展针对性活动,定向提供咨询和个性化服务;为单身青年员工提供联谊机会,拓展社交圈;关心关爱退休员工,让退休员工离岗后还能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等。

  集团公司直属工会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推进集团公司员工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加强健康企业建设,保障职工身心健康,注重职工宣教培训,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惠及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