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體版 | English
网站导航 ->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职工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职工风采

南阳热电学习菊美精神传唱奉献之歌

来源: 河南公司作者: 孙改跳 日期: 14.10.20
    近日,南阳热电组织党员职工分批集中观看了电影《天上的菊美》。通过对英雄人物先进事迹的展示,向党员传递正能量,引导党员干部学习菊美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让奉献之歌在企业永远传唱。
    该影片是以甘孜州道孚县瓦日乡原党委副书记、乡长菊美多吉的先进事迹为原型创作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真实的展现了菊美多吉作为藏区基层干部,心系群众,带领藏区党员群众向恶劣的高原环境挑战,努力改善人民群众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的一生。他把对党和人民的深情、把促进当地发展和民族团结的梦想转化为服务百姓的实际行动,用青春将党的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用生命谱写了一曲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时代赞歌。
    观看影片后,大家被菊美多吉为人民鞠躬尽瘁,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的感动。大家表示要以菊美为榜样,充分发扬共产党员兢兢业业、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让有限的生命获得崇高的价值,为企业的快速持续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Copyright©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5 京ICP备06019531号-1 网站地图| RSS订阅| 版权保护| 隐私与安全

您是第 位访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