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首页 | 总经理致辞 | 报告发布 | 报告解读 | 媒体报道 | 履责实践 | 报告下载 |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2013社会责任报告>>媒体报道
中电新闻网 :中电投发布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推动可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 日期: 14.05.28

     5月26日,中电投集团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电投集团面向社会公开发布的第6份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按照国务院国资委 《中央企业“十二五”和谐发展战略实施纲要》提出的“五个建设目标”,结合发展实际从价值创造、诚信建设、绿色建设、平安建设、活力建设、责任建设六大领域全面披露了中电投集团2013年履责实践与成效。

  据报告显示,2013年,中电投集团抓住宏观经济稳中向好,电力需求保持平稳增长,煤价下行这些难得的机遇,抓市场、降成本,全力提高效益水平,确保了企业经济效益的持续提高,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全年实现利润111.76亿元,比2012年翻了一番,创历史新高;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8.63亿元,经济附加值40.18亿元,上缴税金170.02亿元。

  报告披露了中电投集团2013年度关键绩效指标和可持续发展指标,全面展现了作为集电力、煤炭、铝业、现代物流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在履行经济、社会、环境责任,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突出成绩。

  中电投集团承诺,2014年将继续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清洁发展,供电煤耗再降1.49克/千瓦时,达到312.01克/千瓦时;二氧化硫减排1.3万吨;氮氧化物减排11万吨,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相关新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事业技术开发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