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光伏怎么样?记者朋友有话说

来源: 作者: 日期: 18.08.20

  《中国财经》 戴正宗:

  国电投不但用林光互补、风光互补、水光互补模式,玩转了新能源发电,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节能减排、光伏扶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科技日报》杨雪:

  在张家口见识了国电投“风光”电站的好风光!

  新华网 杨震:

  新时代,国家电投正在书写新故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探索光伏与生态、光伏与民生、光伏与经济和谐发展新模式。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点赞!

  《中国环境报》程维嘉

  国家电投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将光伏与生态紧密结合,成就大企业大担当。

  《中国电力报》谢文川:

  光伏治沙、开发沉陷区、与风互补,一种资源多重利用。国家电投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相结合。同时带动当地发展。

  《北极星》 陈艳清:

  敢叫沙漠换新颜,助力煤都迎蓝天,“追风逐日”风景无限!国家电投—光伏领跑者!

  《环球网》王丹:

  沙漠穿上“铠甲”,采煤沉陷区开出“向日葵”,山丘沟壑间重现“风光”,国家电投人用智慧与汗水开辟出一条条生态之道。

  《北京周报》张莎莎:

  沙海、煤都、丘陵纵横,一组组光伏板里折射出的是国家电投的一份蔚蓝色的事业。更承载了电投人对环境和社会的责任与情怀。致敬所有电投人和一线的基层工作者。

  《光伏们》饶丽霞:

  光伏治沙造绿洲,煤都领跑中翘楚,风光互补好风光,新能源,当看国家电投!

  《能源》杂志 李佩聪:

  作为全球光伏装机规模第一的企业,国家电投光伏的领先远不止在容量上。渔光互补、农光互补、水上光伏、光伏治沙……不断尝试新模式的国家电投将光伏与生态完美融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多赢。

  《太阳能》杂志 李鹏:

  神州千里风光路,绿梦创想国电投。

  《南方能源观察》周慧之:

  风光不易,国电投先行探路,为后来者提供行业标杆,模式上与生态治理和乡村扶贫的无缝对接,将更大化挖掘新能源产业的社会价值。

  

附件: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1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