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

总结提炼阶段成果 迎接全面整改工作——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 19.08.14

  7月29日,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传达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时家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家林表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中央第30指导组的指导下,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周密组织和各巡回指导组的督促下,克服年中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阶段性成效显著。接下来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把主题教育进行到底,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时家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视察时"四个到位"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及陈希和杨晓渡同志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主题教育方向不走偏。要聚焦主要问题,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突出解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对照党章党规从作风上、工作上、认识上找问题找差距,要切实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

  时家林强调,为期3个月的主题教育,是从上到下的一次大学习、大思考、大实践,对所有党员干部都是一次思想上的大触动、大洗礼、大提高。要及时总结、提炼、形成一批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要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加强对所属单位的巡回指导工作,每一个都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做好迎接全面整改的准备,取得实效,增强干部员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足感。要在第一期经验反馈基础上,策划好主题教育第二期工作,确保顺利启动、取得更好效果。

  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总监兼党建部(党组办)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荆玉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