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

国家电投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新闻中心作者: 日期: 19.10.10

  9月17日上午,国家电投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总监、党建部(党组办)主任,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荆玉成同志传达了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联系企业座谈会精神,第一批主题教育有关巡回指导组在会上交流了经验做法,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切实抓好中央精神、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有关要求和集团公司党组一系列重大部署的学习,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确保主题教育的方向正确;要突出重点,严格把关,从实从严,落实各项任务;要紧紧依靠各级党委开展工作,传导压力,激发动力;要切实改进作风,扎实深入开展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组织协调工作,当好参谋助手,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分级分类指导,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巡回指导组要充分认识做好指导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做好第二批指导督导工作的复杂性,要按照“全覆盖、落到底、不走样、不遗漏”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督导指导,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精心指导,高标准、严要求,用实功,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解决问题、取得实效,扎实推动中央部署和集团公司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巡回指导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学思践悟、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指导工作水平,推动集团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局。要知重负重,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以坚定的信心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做好督导和指导工作,要推动主题教育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

  国家电投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二级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