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

中央第12督导组召开督导企业座谈会

来源: 新闻中心作者: 张红妍、宋玉兰 日期: 19.10.31

  10月25日,中央第12督导组组织召开32家督导企业党群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督导组组长卢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纯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抓实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继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注重抓好四项重点措施的贯通贯穿,要提前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找准问题,要统筹抓好整改落实,要着力加强党的基层建设,要更加重视指导督导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好驻港央企的独特作用,要加强对新的重要问题和情况的研究与破解。会议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党员先锋队、党员模范队、党员服务队在主题教育中发挥的作用,以及横琴热电回答“三个一”的特色做法。

  10月9日至18日,中央第12督导组赴广西、广东调研督导。期间到广东公司横琴热电、横琴能源公司调研督导。10月29日,集团公司第二批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视频会议,传达中央第12巡回督导组所督导企业党群部门负责人座谈会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