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四川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四川公司作者: 日期: 19.10.17

  6月13日,四川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中心组6月份扩大学习会。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石四存,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本刚,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傅开伟出席会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庆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章节内容。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专题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石四存作动员讲话。石四存再次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就安排部署后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自觉。要把专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求真务实、推动工作上,体现在奋发有为上,紧紧围绕建设区域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担当意识,保持不懈奋斗、勇于进取的的锐气。

  二是把握总体要求,做实关键环节。要准确把握“四项总体要求”、坚持“五项目标”,做实“十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决胜“三年扭亏”。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高质量发展,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力争更好的经营成果。进一步推进JYKJ体系建设,落实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公司副总师、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党员,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此次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