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总部】 党建部党支部: 先学一步、 学深一步

来源: 新闻中心作者: 日期: 19.10.17

  6月14日,集团公司党建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荆玉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郭庚良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对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等进行了解读;黄冬松同志领学了金阳组长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如何结合岗位工作加强理论学习突出实际效果;夏中书同志领学了智民书记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让集团上下从思想上、行动上更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要求,使集团公司战略既有“形”又有“神”。

  党支部书记荆玉成同志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部作为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发挥着参谋助手作用,关系全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的质量,所以,党建部的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全面系统深入把握中央精神和党组要求,推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取得效果。二是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集团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通过主题教育,促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解决工作实际问题。三是党建部同志要齐心协力,发挥党建部能打硬仗、善于团队协作的优良传统,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此次学习会,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统一了思想,为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