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动态

江西公司上犹江电厂“三学”促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作者: 刘志贵 日期: 19.12.2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振上犹江电厂发展信心,增强创新决心,厂党委主动作为,多种学习方式推动党员学精神、强本领、促发展。

  注重原文学,理论学习更扎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注重引导党员通读相关文件和讲话原文,广大党员纷纷就学习心得进行分享和发言。截至目前,共组织60余名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10余篇。

  领导带头学,学习效果更显著。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活动,通过支部挂点领导领学、上党课等形式,着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其中,陡水党支部充分利用倒班车路途时间组织支部党员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

  立足实践学,精神落地更有声。厂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工作相结合,推动党的精神落地生根。政工部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的“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这一精神指示,积极组织党员开展“乡间夜(午)话”活动,深入贫困户果园、菜园,了解脱贫产业进展和困难,帮助其销售水果、鸡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地生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