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进展

【基层】财务公司: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传统教育

来源: 作者: 日期: 19.07.18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7月13日,财务公司党委组织到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大红楼,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立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云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清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栾帅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向鲜红的党旗,徐立红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广场回响,表达了坚定不移的政治信仰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走进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内,蔡元培、陈独秀专题陈列室,李大钊图书馆主任室,毛泽东工作过的阅览室,鲁迅授课的学生大教室……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公司党员干部员工不时驻足凝视,了解展品所蕴含的历史意义,重温初心使命,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汲取奋斗前进动力。

  "我感觉在这里追到了根、溯到了源。北大红楼是中国共产党的发源地,是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在这里诞生了党的早期组织,也是我们党产生使命、提出初心的地方。"

  参观结束后,公司党委所属5个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立足岗位、畅谈体会,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构筑国际化创新型一流金融服务体系,服务公司改革创新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立红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提出要求。

  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要传承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在探寻救国之道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二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照亮初心、指引征程。

  要学通弄懂做实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炼就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过硬本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三是用构筑国际化创新型一流财务公司凝聚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抓住未来两年公司战略发展的突破期,大力弘扬"修己达人"文化品格,用心工作、勇于担当,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创一流"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