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进展

【基层】铝电公司青铝发电党委“送学上门”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

来源: 铝电公司作者: 日期: 19.11.1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教育效果和覆盖面,不让任何一位党员“缺课”,青铝发电党委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内退的三名年老体弱党员开展“送学上门”,使这些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全覆盖、无死角”。

  党员徐迎霞因病内退,不能来党支部参加学习,发电党支部书记就带着学习资料主动上门“送学”,和徐迎霞一起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徐迎霞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学习体会,畅谈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感受。“感谢组织对我的关怀,身体不好,活动也不方便,组织没忘了我,给我带来精神食粮,我将继续保持学习,坚定不移的永远跟党走。”徐迎霞激动地说。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铝发电按照先学起来、学深一点的要求,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学、领导干部领先学等方式相结合,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精神内涵。为保证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公司还建立起党员学习微信群,创新发送《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网络答题等多种方式,组织全员参与,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