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进展

【基层】河南公司湖北新能源红色教育深化初心使命

来源: 河南公司作者: 肖瑶瑶 日期: 19.11.14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5日,河南公司湖北新能源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汉市蛇山南麓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进行国史教育,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您,铭记历史、热爱祖国。

  党员们怀着对先烈志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历史场景陈列品前驻留,仔细观看存放着珍贵文物的陈列柜,当看到泛黄的书籍、照片、地图等大量史实资料,以及革命先驱英勇就义前留下的遗书和遗物时,不少党员都为先烈们视死如归的精神所感动。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历史,近距离感受历史场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凝练了党员干部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的赤子之情,参加活动党员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洗礼和升华。

  这次集体参观学习,不仅是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学习强国”活动的一次延伸。对于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中国人民谋福祉、中华民族谋复兴,必将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