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进展

【基层】贵州金元林华煤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

来源: 作者: 谌小玉 日期: 19.12.29

  “星期五,侯班楼就抽号了,你知道吗?年前就可以住了”。几名女职工在办公楼前广场上讨论着。近日,在林华煤矿议论最多的就是职工侯班楼快要入住的消息了,盼了几年的职工侯班楼终于要入住了。

  职工住宿问题也是此次主题教育职工提出的问题,同时更是该矿党委一直以来重点关注的问题,新侯班楼的建成投用将很大的改善该矿职工住宿条件和环境,缓解住宿紧张的难题。在此之前,由于建矿早,住房紧张,部分职工只能在当地老乡家租住,双职工家庭同父母、孩子同挤在一间单身宿舍,为职工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该矿党委积极与上级单位申请和沟通,为主体完成的候班楼加快设备实施安装,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对侯班的内部配置和分配方案进行研究。确保入住舒适,分配方案合理,达到公平、公正、公开的目的,切实做到让职工满意。

  事虽小,但体现了该矿党委对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整改的重视,林华煤矿矿党委始终不忘初心为职工谋幸福的初心,通过点点滴滴让职工群众感受到温暖,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使之能留心矿山、扎根矿山,为企业的发展立足本职作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