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推荐

时家林到铝电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新闻中心作者: 日期: 19.07.09

  7月5日至6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时家林到铝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了解铝电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主题教育等方面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时家林对铝电公司平稳、高效、有序推进集团公司赋予的改革任务及在扭亏增盈、创新创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时家林要求,要抓好战略落地,紧密结合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铝电公司发展实际,深入研究好符合行业、市场发展规律的战略规划,主动转型、与时俱进。要继续深化改革,建立科学完善的组织架构,推进内部管控优化调整,加强人才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将工作重心由解决外部矛盾向提升内部管理转移,抓好存量资产管理,深入推进JYKJ体系建设,努力开拓外部市场,提高企业竞争能力。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生产经营、职工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评价标准,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期间,时家林还来到宁东分公司电解三车间党支部、电解四车间综合班,与支部书记和班组长面对面交流,听取党支部和班组建设中的亮点经验介绍,了解基层具体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干部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时家林对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在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攻坚克难、持续奋斗的精神表示赞扬。时家林强调,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切实为基层员工减负;要关心关爱基层员工,创造良好工作生活条件,出台相关激励措施,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总监兼党建部主任荆玉成,办公厅、党建部、群团部及铝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