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推荐

陈维义到国核电力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新闻中心作者: 谢科隆 日期: 19.07.24

  月16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赴党建联系点国核电力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听取院党委专题汇报,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联系党支部座谈交流,为全院党员作党课辅导。

  党课上,陈维义从守初心、担使命,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角度,围绕准确把握深刻内涵、与集团公司事业紧密结合、抓好主题教育等三方面,为国核电力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陈维义对国核电力院扎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给予肯定,他要求,国核电力院要以党建为统领,着力抓好经营发展,深入推进各项改革,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集团公司各项部署在国核电力院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集团公司新的发展形势下,让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从头脑中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充分认识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目标,主动、创新、高质量地落实到行动上,从而使我们的工作不仅有“形”,更有“魂”、有“神”。

  调研期间,陈维义到党建联系点延伸党支部——电源事业部直属党支部,看望电力设计一线员工,参观三维数字化体验馆和大师工作室,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陈维义鼓励大家勇于担当,围绕战略定位,突出差异化发展,承担好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咨询评估任务的同时,重点建设好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发挥规划咨询智库作用,为集团公司和自身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在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征程中有所作为。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国核电力院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