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推荐

江毅到资产管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于耀 日期: 19.08.07

  8月1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到资产管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勇担当 着力推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江毅调研了资产管理公司的“来电咖啡”电力安全体验馆、综合智慧能源项目集控中心,技术品牌孵化基地以及综合智慧能源展示中心,并听取工作汇报。江毅对资产管理公司在科技创新、综合智慧能源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轻资产差异化的发展道路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资产管理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江毅强调,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精神的要求,充分利用集团公司氢能方面技术优势和天津地区的副产氢优势,打造低碳、零碳的氢产业链。加强与华泽资产公司的融合,实现1+1>2,更好的服务集团公司和天津市发展战略。要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在发展中找差距,围绕目标抓落实,让主题教育的成果助力公司更好的发展。

  党课上,江毅从如何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讲述了如何把握党的初心在集团公司的具体体现,通过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深入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江毅强调,资产管理平台要有效改善集团公司整体的资产质量,提升资产价值和效率。清洁能源投资开发平台要牢牢把握清洁能源发展方向,抢抓分散式清洁能源发展机遇,打造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能源供应商。能源管理服务平台要聚焦综合智慧能源和节能服务,打通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依托现代信息智能技术,结合商业模式创新,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清洁能源生态系统集成商。

  集团公司党建部、资本部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