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砥砺奋进的5年->一线传真

中国重燃:全方位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重燃 作者: 日期: 17.12.05

  自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以来,中国重燃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为重燃专项实施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为党员、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和“食粮”。

  营造良好氛围

  10月12日起,“重燃e家”公众号推出“十九大”专栏,宣传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关注大会最新动态,传递中国重燃声音。截至10月25日,共发布原创文稿、转载类文章21篇。

  自十九大开幕会次日至今,公司办公楼各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开幕会盛况,员工反复聆听新思想的声音,随时感受新时代的气息。

  传递大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组织员工观看开幕会实况;

  ——10月24日,组织党务干部观看闭幕会专题节目;

  将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员工中间,形成同频共振效应,也体现了党务工作者敏锐的政治意识。

  聚焦大会报告

  “要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突破燃机研制关键技术,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履行使命、诠释忠诚、报效祖国。”在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后,总体性能设计室辛芳博士讲到。

  开幕会当天,推出《谈报告 话征程》短视频栏目,以员工访谈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尤其是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引导广大员工以新状态、新作为投入新时代,进而转化为推动重燃专项实施的新动力。此外,还及时转发《韩庆祥:12个“新”解读十九大报告亮点》《李君如:“新时代”是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等资深理论家解读十九大报告文章,为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辅导。

  把宣传工作引向深入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全面持续深入地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要求、新目标、新部署。”10月26日下午,中国重燃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现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对宣传事宜提出新要求。

  据悉,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中国重燃将更加注重对具体落实措施和典型人物的宣传报道,让大家“学有榜样、干有标杆”的同时,以有力宣传手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重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