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雀-H氢动无人机搭载“氢腾”空冷燃料电池系开展冬奥新能源电力巡检

作者: 日期:22.02.15

  自2019年以来,国家电投氢能公司与中国商飞北研中心先后开展了灵雀-H等氢动力验证机型的研制工作,这些氢动力无人机具有零碳排放、耐低温、长续航等特点,可实现智能网联运行,可应用于巡自2019年以来,国家电投氢能公司与中国商飞北研中心先后开展了灵雀-H等氢动力验证机型的研制工作,这些氢动力无人机具有零碳排放、耐低温、长续航等特点,可实现智能网联运行,可应用于巡检、空中摄像、无人货运等领域。检、空中摄像、无人货运等领域。

   ▲搭载“氢腾”空冷燃料电池系的灵雀-H氢动无人机。

  无人机所安装的国家电投自主“氢腾”空冷燃料电池系统,系统额定输出2.5千瓦-30千瓦,可根据实际应用场景进行功率定制,系统功率密度、使用循环寿命等指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有效提升了无人机续航时间。除无人机外,空冷系列产品还可被应用于基站电源、快递物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