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胜参加国际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国际部 作者:雷春 日期:21.08.24

  8月19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国际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议报告了国际部党支部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党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明胜报告了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做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国际部党支部巩固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刘明胜强调,要坚决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坚决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进一步推动"2035一流战略"在国际业务发展上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坚决以"钉钉子"态度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推动国际部在"一流总部"建设中走在前列、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