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西参加计财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计财部 作者:周欣 日期:21.08.30

  8月2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计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计财部党支部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多次集中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材料。

  会上,计财部党支部支部书记柴艳丽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对照检视支部需要改进的方向及措施,并向每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要求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

  陈西同志从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达到预期目的。陈西对计财部党支部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强大的思想伟力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将部门职责、岗位的职责与国家3060目标、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贯通起来,以更宽阔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和推动工作。二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两个学、两个结合。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联系工作实际创新学;要将党史学习与部门下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红色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主动谋划,保持工作韧性,高质量完成党组交给部门的任务。三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建立"清单式管理",结合"三问"专项工作,从认识、能力、措施上举一反三、一一落实。

  计财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庄重承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工作联系起来,与JYKJ和SDSJ管理工具应用联系起来,与为基层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联系起来,创新创效地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一流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