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智民参加人资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资部 作者:唐瑀 日期:21.08.31

  8月30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资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企业第三指导组成员庄泽荟到会指导。

  人资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代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钱智民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盘点检视,对人资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钱智民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履职尽责,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一流总部"建设结合起来、同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一流战略"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对检视的问题盯紧盯实、真改实改,与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一流总部"建设、"三问"专项活动等统筹考虑、一体推进,固化成果经验,建立长效机制。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人资部党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表示将充分运用会议成果,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整改,努力在落实中见成效,为推动实现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钱智民还向4名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