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到狮子滩发电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重庆公司 日期:22.01.18

   

  125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组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委员葛红林率队到狮子滩发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重庆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清尧,长寿区区委书记刘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明萌等陪同调研。 

  葛红林一行听取了重庆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龙泉关于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和重庆公司基本情况、资源优势,就重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能源保供、企业发展和文化建设情况以及开展战略合作、共谋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狮子滩大坝一副坝、大坝溢洪道,认真了解狮子滩梯级水电枢纽的历史和现状,对其取得的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科技价值和艺术价值表示高度赞赏。葛红林指出,要传承好、发扬好狮电革命先驱和前辈们“独立自强、敢为人先”的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全员在新时期干出新业绩。葛红林还详细察看大坝运行及设备维护情况以及能源保供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家今冬明春能源保供要求,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措施。 

  葛红林一行还参观了周恩来题词碑亭,听取了狮子滩发电公司红色文化及爱国主义基地建设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