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国家电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传铭 日期:21.12.24

  12月23日下午,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国家电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通过随机测评、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听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国家电投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第三指导组组长徐平、副组长李小云及指导组成员到场指导。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钱智民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了国家电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参加访谈。

  徐平表示,国家电投党组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安排部署周密,全面系统推进,层层压实责任,实现了学习教育全覆盖。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党组领导带头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深入检视问题、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能源保供、守住民生底线、服务"国之大者"、实现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等方面作出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双提升。

  钱智民在发言中表示,国家电投党组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指导组要求,筹划并开好后续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注入智慧和力量。

  国家电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员、群众,离退休党员、青年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相关评估工作。(张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