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发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集

来源:集团公司 日期:22.01.23

  110日,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集团公司正式发布《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文章汇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百件好事”“十大实事”项目汇编》《“红色百年”特色行动典型案例汇编》3本成果集。 

  《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文章汇编》由党建部编印,分为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文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和党建课题研究成果3个篇章,共收录集团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40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百件好事”“十大实事”项目汇编》由宣传与群团部编印,收录了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服务保障社会民生、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工作效果显著,工作方法典型,切实为职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并受到广泛好评的良好经验做法和工作案例。《“红色百年”特色行动典型案例汇编》由由党建部编印,集中反映了集团公司总部和二级单位本部党支部参加“红色百年”特色行动取得的成果,其中收录“红色百年典型项目案例”52个,收录优化制度机制的文章32篇。该成果集对后续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开发、党组织“试跑”重大任务、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具有较强的参考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