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司通辽热电党建引领聚合力党员攻关保安全

来源:内蒙古公司 日期:21.10.18

  随着2021年度供热期的来临,供热系统的“冬病夏治”进入了紧张的收尾期。通辽热电公司党委根据“第一时间动员攻坚”机制,组建攻关组、突击队,集中力量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结合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为尽可能的缩短检修工期,针对实实在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党员攻关。 

  由一批党性强、业务强、创新意识强、服务意识强的党员骨干员工组成的攻关小组迅速行动,针对课题进行全面分析,并制定多个可行性方案,及时向公司党委请示、汇报。在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和保障2号装卸桥承重安全的基础上,小组成员履职尽责,对危险点进行逐步分析并落实防范措施,齐心协力完成了煤斗横梁的支撑架构移位处理、煤斗走梯移位改造并加装安全小平台、对不符合双钩安全带使用要求的煤斗平台加装多处安全挂点等多项改造工程,此次改造的3处攻关课题不仅保障了运行人员能够安全通行,还为供热期上煤工作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