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司大板发电先学一步 学深一层

来源:内蒙古公司 日期:22.01.18

  大板发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落地生根。 

  领导带头学,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领读原文、领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全会精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凝心聚力推动大板发电高质量发展。网络系统学,组织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地学习全会公报、决议,通过灵活便捷的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时间和学习实效,让每一位党员做到学、思、践、悟,把全会精神学深、学细、学实。结合实际学,紧密结合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将全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自觉在工作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统筹推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