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霍林河坑口发电党员突击队极寒保供

来源:内蒙古公司 日期:22.01.18

  霍林河坑口发电公司承担着霍林郭勒市600万平方米居民采暖和工业用汽供热任务。面对近日气温持续走低,霍林郭勒市最低气温达零下30℃,极寒天气带来的严峻考验。该公司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扛起极寒天气下的能源保供重任。 

  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寒防冻应急预案,召开防寒防冻专题保供领导小组会议,对保供工作进行专项部署,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克服寒流冲击。全体党员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迅速组建防寒防冻检查、运行方式调整、物资供应三支党员突击队,在最困难的地方打头阵,带头查找现场存在的防寒防冻隐患35项,在重点部位加装炭火炉20余个,为50台设备穿上“棉外套”,保证极寒天气下设备稳定运行;积极协调解决机组运行、设备检修、燃料供应等方面的问题百余项,及时与热网调度沟通联系,精心调整设备参数,供热抽汽流量达380/时,热网首站供水温度达到89℃,满足居民供暖需求;做好应急物资、备品备件、生活必需品储备,健全应急物资实时清单,加强在大风大雪、交通不便等情况下的安全生产保障和员工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