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电股份通化吉电能源守护温暖全力以赴

来源:吉电股份 日期:22.01.18

  面对今冬明春能源保供的巨大压力,通化吉电能源公司党委统筹谋划、精心部署,把保电保供保民生作为学史力行的主战场,制定行动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能源保供第一线。

  设备党支部成立保供党员先锋小组,以“巡检到位、消缺到位”为根本,对设备进行“拉网式”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不断提升设备可靠性水平,确保机组随调随起,共同维护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发电党支部成立多支保供突击队、尖刀班和示范岗队伍,将日常巡视检查、主辅机运行监视工作做实做细,优化运行调整,保证机组最大经济性运行。处理棚煤、支援机组启机、管理人员24 小时值守,在电力保供最前沿叫响“我是党员我先上!”;燃料党支部成立燃煤接卸突击队,加强与铁路部门、港口协调,平衡每日来煤量,不分昼夜全力抢卸火运煤、汽运煤,做好煤车随到随卸,不滞留、不压车,全力保障机组运行“口粮”。自营热网党支部用党员先锋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当下急难愁盼之事。成立应急抢修队伍、开通24 小时热线服务,针对供热管线破裂、群众投诉等突出民生问题,迅速行动、妥善处理,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全力以赴保障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