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奎为工会培训班学员和人才学院全体党员宣贯十九大精神
来源:集团公司网站作者:日期:18.09.02

      112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以《关于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关注的重大问题》为题,在集团公司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班为全体学员和人才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宣贯十九大精神。

  邓文奎从历史发展、现实工作、长远发展的角度,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党带领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的十九大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十九大报告的全篇,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做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分两步走的战略安排,描绘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

  邓文奎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鲜明主题,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回答了当今中国发展新的时代课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邓文奎强调,历史证明开放促进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共同理念,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落实到集团公司各个领域,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企业党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总监、党群工作部主任荆玉成,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郭庚良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授课。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