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俊赴集团公司在鲁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日期:18.09.02
  

       710日至12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俊一行赴山东对国核示范、山东核电、国核设备三家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调研期间,谢俊深入考察了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大专项CAP1400示范工程1号机组核岛现场,走进海阳核电1号机组主控室、2号机组核岛厂房,国核设备CV车间、模块车间、大件装配车间,实地了解工程进展和产品生产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说明: http://www.spic.com.cn/ldhd/201807/W020180723430427532185.jpg

  谢俊与干部员工进行交流座谈,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程建设、纪检监察、巡视整改及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关于下一步工作,谢俊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二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打造廉洁企业。党委要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最大的政绩。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审计和巡视整改工作。三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保护和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坚持三个区分开来,用四种形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鼓励干部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艰苦奋斗、苦干实干,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贡献。四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认真贯彻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坚决按六个一律严肃处理。五是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作表率,做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干部。

  说明: http://www.spic.com.cn/ldhd/201807/W020180723430427536734.jpg

  谢俊勉励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初心,增强党性,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电投纪检监察部,巡视办,国家核电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说明: http://www.spic.com.cn/ldhd/201807/W020180723430427535603.jpg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