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俊赴越南、马来西亚调研国家电投所属企业和项目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913日至20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俊一行赴越南和马来西亚调研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和项目。

  在越南期间,谢俊先后来到越南永新一期2×620MW项目、中电国际永新项目展开调研,走进输煤码头、锅炉区、主厂房和集控室等生产区域,对一线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并听取了BOT项目工作汇报及永新运营和越南代表处在生产运维、公共关系、市场开发、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汇报。谢俊对中电国际在项目建设和越南市场开拓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说明: http://www.spic.com.cn/ldhd/201809/W020180926346105691212.jpg

  在马来西亚期间,谢俊实地调研了由山东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运维管理的沙巴50MW光伏项目。他走进光伏场区、升压站及控制中心,与中马两国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并致以亲切的慰问。谢俊听取了山东院(工程公司)及马来西亚能源公司的工作汇报,对他们在工程建设、项目发展、廉政作风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参建各方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谢俊要求能源公司再接再厉,深耕马来西亚及周边市场,为集团公司海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说明: http://www.spic.com.cn/ldhd/201809/W020180926346105695644.jpg

  对于下一步工作,谢俊要求,要抓好企业生产经营,打造国家电投海外品牌,力争建成国家电投示范性、标杆性项目;要树立合作共赢理念,与海外项目各方密切合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促进中越、中马友谊做出更大贡献;要抓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政治优势,深刻理解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第一核心竞争力,促进党建与项目建设的深度融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初心、增强党性,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业绩一流。

  调研期间,谢俊还参加了在吉隆坡举办的第22届亚太电协电力供应行业大会(CEPSI 2018)。

  集团公司国际业务部、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