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俊赴国核电力院党建联系点指导开展工作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1029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俊到国核电力院及党建联系点电源事业部党支部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并为国核电力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上,谢俊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典故、落马"大老虎"的忏悔录、典型违法案例、廉政心得体会等五个方面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说明: http://www.spic.com.cn/ldhd/201810/W020181030660638588400.jpg

  谢俊强调,要保持初心,增强党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坚持从严治企,着力打造廉洁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国核电力院期间,谢俊实地考察了国核电力院党建园地、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和企业展览馆,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国核电力院整体概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与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谢俊对国核电力院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谢俊要求,国核电力院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推动集团新时期发展战略尽快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谢俊表示,会将联系点单位反映的困难以及员工们提出的建议进行反馈;党支部也要重视员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研究解决方案,提高员工凝聚力,共同为国家电投发展作贡献。

  说明: http://www.spic.com.cn/ldhd/201810/W020181030660638741085.jpg

  国家电投党建部、纪检监察部、党组巡视办及国核电力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