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义调研成套公司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227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调研成套公司,听取总体工作、生产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等的情况汇报,并现场考察"互联网+党建"系统工程、"互联网+监管"专项工程建设应用情况。

  说明: http://www.spic.com.cn/ldhd/201902/W020190228558195733695.jpg

  陈维义听取成套公司工作汇报

  陈维义对公司取得的发展成果和经营业绩给予肯定,对公司发挥集约化专业化优势实现价值创造和集团利益最大化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司创新理念应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赞赏。针对下一步工作,陈维义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抓好集团公司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二是要塑形铸魂强党建。充分应用"互联网+"等创新手段,筑牢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好党建在国有企业中的独特优势,将"党领导一切"的宗旨在国有企业中落地做实。三是要深化创新监督手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强化严管厚爱的监督意识,充分发挥"互联网+监管"、内部巡察、巡视整改等手段的作用,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四是要推动集团战略落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班子整体功能和战斗力,按照集团公司建设"三个一流"要求,建设好成套公司一流本部、一流干部职工队伍、一流产业,发挥好集团物资采购平台作用,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及成套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