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调研国核电力院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日期:22.09.14
  35日,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调研国核电力院,参观企业展览馆、党建园地,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国核电力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

  说明: http://www.spic.com.cn/ldhd/201903/W020190306752099995489.jpg

    陈维义参观海阳核电沙盘模型 摄/谢科隆

  陈维义强调,国核电力院作为集团公司的重要成员单位,业务布局、技术能力与集团公司的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应当肩负使命,在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征程中有所作为。针对下一步工作,陈维义要求,一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建工作创新与探索,将党建体系、文化体系融入到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中,巩固国有企业党建优势、政治优势。二要完善大监督格局,加强对党章党规以及纪检监察相关制度文件的学习,运用好监督手段,落实落细,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积极配合完成好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以巡视成果促进企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三要夯实在先进能源技术、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发挥自身优势,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作出贡献。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党组巡视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