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司开展纪委书记现场述职述责和提醒关爱谈话
来源:重庆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为进一步督促基层单位纪委书记更好履行监督责任,同时狠抓对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廉洁教育。320日,重庆公司纪委在本部组织召开基层单位纪委书记现场述职述责和公司纪委提醒关爱谈话(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13家基层单位的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分别围绕自身2016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2017年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述职述责。重庆公司纪委书记代表评议组进行现场逐一点评,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成绩,也结合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评结果的通报,点名道姓指出了各自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强化了红脸出汗,深化了问题整改。

  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公司纪委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提醒关爱谈话和集体廉政谈话:一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监督检查;二要严明党的纪律,切实把党的纪律在企业挺起来、立起来;三要加强党内监督,履行好各自的监督责任,特别是党委成员在分管领域内的监督责任;四要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守好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作好表率;五要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力支持纪委的工作并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廉洁自律,防控廉洁风险。各基层纪委书记分别围绕现场点评、问题通报和提醒关爱谈话进行了表态,纷纷表示将认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廉洁表率。

  公司纪委全体委员,各基层单位党政纪负责人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