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司:做精做细做实“七项活动”确保宣教月活动实效
来源:江苏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江苏公司党组、纪检组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制定方案,突出七项重点活动,将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江苏公司“124”工作思路的重要抓手,引导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企业中心工作。公司党组书记亲自部署、亲自参加,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谈,真正肩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群工作季度例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全文通读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法规。要求各单位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不少于一次;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不少于一次。

  采取微信平台网络答题的方式统一组织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涵盖《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以赛促学、以学促廉。

  对照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专题开展一次集团公司《关于部分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警示通报》的学习讨论,进行以案释纪警示教育。

  通过组织撰写心得体会或以支部为单位集中交流观后感等方式,深化反腐倡廉专题教育片集中观看活动成效。

  在公司信息平台上专辑分享优秀家风家教故事,以家风、家训、家教等为主题,组织开展一次家风家教故事征文活动。

  结合2017年度工作重点任务、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结果、履职范围和要求等,突出个性化、差异化,分层有组织、有计划地组织开展提醒关爱谈心谈话活动。要求应谈实谈比率要达到100%,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结合集团公司“和”文化宣贯,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江苏公司本部试点启动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部分岗位廉洁风险承诺,将集团公司“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廉洁理念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