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司打造“口袋里”的教育阵地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内蒙古公司创新教育载体,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以“问卷星”网络平台为基础,编制内容涵盖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知识的网络试卷,开展微信答题,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中引起广泛好评。

  在活动中,以白音华煤业为先行试点单位,测试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时效性,将试卷迅速发送到每名党员的微信中。考试设置实名登记,运用后台统计,提醒未答题的党员及时进行测试,确保党员答题全覆盖。网络测试简便易操作,可以利用业余时间随时进行答题,丢弃以往纸介试卷的繁琐。考试结束后直接显示测试成绩及答案解析,更有效地帮助党员同志学习党的知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答题成绩,直接通过OA进行公示。后台结果分析可以显示每道题目的正确率,记录正确率低的知识点,以作为今后学习培训的侧重点。

  本次党纪、法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是一种新型的党风廉政教育模式,通过网络答题,使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章、党纪、党规等廉政教育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组织意识、党性意识和纪律意识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